香港+佛山|香港科学园科创企业一行赴碧桂园集团参观考察

继5月9日“香港+佛山 合作与未来”碧桂园佛肇产城联合香港科学园科创企业产业合作促进大会在香港科学园召开,5月16日,香港科学园科创企业一行赴碧桂园集团参观考察,旨在实地走进大湾区,走进佛山,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产业合作。碧桂园佛肇区域副总裁、产城发展公司总裁宁锋携区域产城和项目招商团队陪同考察。

参观考察,深入沟通       5月16日,香港科学园科创企业负责人一行到访碧桂园集团总部和佛肇产城各项目考察交流。碧桂园集团佛肇区域副总裁、产城发展公司总裁宁锋携区域产城和项目招商团队陪同考察和交流。碧桂园佛肇产城2017年底至今,已在佛山三水、禅城、南海、顺德四区落子五棋。考察团首先到达距离广州南站仅10分钟车程的碧桂园广佛上城·碧+文化产业园,在碧桂园创必盈产城公司副总裁、广佛上城项目总经理白彬,广佛上城项目产业负责人李玉兵等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园区的产业体验馆、众创空间、独栋样板间、鸣星廊桥。科创企业负责人对项目科技+文化的创意展示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初步提出艺术与科技结合的产业合作方向。

▲香港科学园科创企业一行参观碧桂园广佛上城       紧接着到达南海的第二个产城项目-广佛里智慧慢城,项目招商代表对项目所在区位和产业定位进行了相关介绍。广佛里智慧慢城特色小镇是佛山市首批特色小镇,于2019年3月正式摘牌,以智慧科技、互联网+、生命健康为主导产业,总占地近3800亩,其中启动区占地480亩,建筑面积111万㎡。

▲香港科学园科创企业一行参观广佛里智慧慢城       佛山双子星城2.5产业园城市三水未来馆,是三水区内的高科技城市会客厅,双子星城项目招商总监禤敏捷陪同参观。落户佛肇产城的香港科创企业代表鸿创科技就在此项目落地,考察团企业对项目作为三水新城的新地标、新品牌、新名片、新标杆形象赞不绝口。

▲香港科学园科创企业一行参观

碧桂园佛山双子星城2.5产业园      下午考察团到达碧桂园世纪滨江•智汇谷,项目产业总经理徐志明陪同参观,项目位于季华路总部经济带、禅西新城都市产业发展区和张槎智慧智造发展区三区交汇处,坐拥三大新型发展板块的产业辐射。

▲香港科学园科创企业一行参观

碧桂园世纪滨江•智汇谷       南方智谷•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是碧桂园打造的以“科创智造总部基地”为定位的产城融合项目。在小镇产业总监刘颖等陪同讲解中,香港科创企业了解到小镇是顺德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更是“科技顺德”对外实力展示的一个重要窗口,小镇把握企业真实需求,搭建一站式企业服务体系,从市场、资金、技术、人才、政策等5方面,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考察的科创企业一行对这个佛山首个5G产业小镇表示青睐,立刻纷纷体验5G的速度。

▲香港科学园科创企业一行参观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      最后考察团一行到达碧桂园集团总部,先后参观了梦想走廊、碧桂园纪念展馆,深入了解碧桂园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慈善理念。香港科创企业一行对碧桂园绿色生态建筑理念深表惊叹,并高度赞扬碧桂园的企业文化和战略构想。

▲香港科学园科创企业一行参观碧桂园集团总部

资源互通,共建共享市场

         2018年,碧桂园佛肇产城以设立深圳招商办事处为契机,开拓产业资源新渠道。2019年,碧桂园佛肇产城继续向大湾区发力,以“深圳+佛山”、“香港+佛山”为突破口,联合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基金投资公司、香港科学园科创企业等,在项目所在当地政府的参与和支持下,五大产城项目齐齐走进大湾区,惊艳对外发声!

       “香港+佛山 合作与未来”的产业促进活动是碧桂园佛肇产城立足广佛,走进大湾区的重要一核,碧桂园积极投身科技制造,碧桂园佛肇产城也希望与香港优质资源展开多方位合作,持续为区域导入优势产业资源,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香港科创企业代表也表示走进大湾区、走进佛山发展的强烈意愿,希望与碧桂园集团深入合作,共建共享市场。

        碧桂园佛肇产城扎根岭南,以产业园区和科技小镇为依托,打造生产、生活、生态 “三生共荣”的宜居宜业之城。目前已在佛山三水、南海、禅城、顺德等四区布局五个产城项目,分别是佛山双子星城、碧桂园广佛上城、广佛里智慧慢城、碧桂园世纪滨江和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吸引带动了一大批包括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创新金融、文化创意等各行业的企业总部和优秀企业汇聚,为佛山产业提质、经济振兴、城市发展和民生改善贡献力量!

▲碧桂园佛肇产城布局图

为凤筑巢    陪伴成长

产 业 平 台 的 建 设 者 和 运 营 商

碧桂园佛肇创必盈产城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