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創獨家】「香港+佛山 合作與未來」,碧桂園佛肇產城:「以產業先行,地產為產業服務」

「香港+佛山 合作與未來」,碧桂園佛肇產城:「以產業先行,地產為產業服務」

【鴻創獨家】大眾對地產行業的認識一般顧慮樓宇設計、地理位置和價格升值。碧桂園集團作為中國新型城鎮化的身體力行者、全球綠色生態智慧城市的建造者,致力響應國家發展戰略,於2016年8月正式發佈產成融合戰略。目前碧桂園佛肇產城在佛山、三水、南海、禪城、順德四區佈局五個產城項目,分別為 「廣佛里智慧慢城 」、 「世紀濱江 」、 「佛山雙子星城 」、 「廣佛上城· 碧+文化產業園  」和 「 順德新能源汽車小鎮 」,成為產業平台的建設者和營運者,開啟產成人·文融合共生的新篇章。

於本月九號科學園內舉辦的碧桂園佛肇產城聯合香港科學園創科企業產業合作促進大會(命名為「香港+佛山 合作與未來」),透過「以產業先行,地產為產業服務」的發展方向,融合產業、地產、金融和應用場景的發展模式,打造更多無限合作可能; 如智能停車、智能家居、智能電網和通訊機械人技術應用等,加上當地政府和碧桂園的扶持,藉此吸引本港創科企業北上發展、購買單位及租用辦公室。實際上,坐高鐵由香港至廣州南站只需48分鐘,由香港到佛山西站亦只需要60分鐘,大大縮短了港人到北上的時間限制。

香港創科企業- 鴻創科技有限公司(SuiRich)的創辦人袁錫鴻亦在是次活動中擔任司儀及籌備委員,並於台上分享開拓內地市場的想法。作為本地創科企業和碧桂園的橋樑,鴻創科技有限公司亦於產業區之一 —— 佛山雙子星城中參與部份項目。其出品的柔性LED軟屏,是一塊軟屏約七毫米薄、零點三公斤重,透過獨特磁性系統安裝,用多塊軟屏拼湊成不同形狀及大小的LED屏幕。有關產品曾應用於全球多國,如平治隱形車、加拿大多倫多的地鐵站支柱屏和中山商場一個直徑四米的球體屏幕等,並代表香港及科學園到世界各地比賽,獲得多個獎項,包括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獎、香港國際發明展最佳投資獎和諾貝爾學人系列:亞太領袖獎等。袁指,去年國內屏幕市場規模可達一千億元,他相信軟屏可逐漸取代傳統市場,期望今年公司以LED透明軟屏引領行業的發展。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