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扭」出個未來 (TDC)

LED燈「扭」出個未來

創意無限,並不是順口溜,香港一名生產商,便因能把天馬行空的意念落實,將LED燈化身成為隱形廣告車又或家居照明條帶,成功創出新市場。

鴻創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人袁錫鴻(Ronald)對LED燈可說情有獨鍾,他看準LED的特色,十多年前成功引入香港之餘,更在近年成功將其改頭換面,研發出軟身可扭曲的LED廣告顯示屏,令其可因應不同推廣理念的廣告設計需要,隨意造型,又成功地創造市場。

袁錫鴻在接受《香港貿發局周訊》訪問時指出,要將意念發揚光大,不是沒有挫折的,「有一百個人,九十九個都說我不可能做到」,但他付諸行動,結果產品不但順利推出市場,更獲日本和歐美大公司,包括平治房車等採用,並取得香港科技成就優異證書,進軍中國和歐美市場。

Photo

袁錫鴻曾於內地設廠,但遇上成本上漲各種問題,決意撤回香港,專注產品研發及營銷。

Photo
利用可扭曲的LED材料造成的展品,在去年的燈飾展中大放異彩。
Photo
公司將可扭曲的LED產品加以改良,推出針對家用市場的Flex Boxlight,可以貼於書桌代替枱燈。產品將於10月底的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參展。

http://hkmb.hktdc.com/tc/1X09ZMQG/成功之道/LED燈-「扭」出個未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